好雨知时节

原耽那是真 的 香

恋爱三十题

恋爱三十题


原作:笛子Ocarina 《小绿和小蓝》


1.牵手

小绿是突然牵起他的手的。

即使是在达到了“适应小绿的存在,不是总像要犯心脏病似的”条件下才开始了交往,可小蓝只要一想到他和小绿的进展到了对他来说是奢望的程度就会忍不住地害羞。不过早在确定关系的时候小蓝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学着回应小绿,所以不管再怎么紧张,小蓝还是颤抖着紧紧回握住了小绿的手。

对于小绿而言,此时小蓝没有吓得脸红跑开就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更何况他还回应了自己,这着实让小绿有些意料外的惊喜。而他发现自己腼腆的爱人正摆出一副“做出如此羞耻的动作好想放开但我又舍不得现在我只希望小绿不要嫌弃我”的复杂表情,小绿噗地一笑,突然把小蓝双手捧住,凑近唇边哈了一口热气。然后冲他笑了。

“其实我只是想给你暖暖手。”

相处久了小蓝也能看出小绿的笑中满满是揶揄他的开心,几乎是瞬间便脸红了个通透,双颊发烫到要冒气,连掩盖在围巾中的脖颈都受到波及染上层粉。想压这人气焰的心思使小蓝努力思考着回怼的话,但被小绿吃的死死的他此时只会羞愤地吐出声“你……!”那长时间暴露在冷气中而粉中掺白的好看嘴唇开开合合,却再不知能说些什么。于是小蓝干脆赌气着猛地一扭头,想把手抽出来快走两步警告这人别这么嚣张。然而论预判能力小绿永远是战斗力完全碾压小蓝,他直接抢在小蓝之前迅速把恋人的右手拽进自己大衣左口袋里。然后摆出一副无辜的模样注视小蓝:“看你手一直放在外面,果然很凉。现在是不是暖和了?”

“我其实有口袋的……我的手没有很冷……”

“诶~但是我很冷啊。小蓝就帮我暖一暖手吧?”说着,小绿抓紧了口袋里小蓝的手,得逞地笑了。

这家伙根本就是在找借口要牵我的手!可恶!

明白自己被撩了的小蓝羞愤地猛的拉起围巾遮住了自己越来越烫的脸。咬了咬后槽牙来泄愤。

但小绿发自内心的笑容实在太耀眼了,耀眼到让小蓝觉得他嚣张一次好像也没什么关系。

所以就这样一直牵手到回家好了。


其实我只想写小片段的…不知道每篇都写这么多三十题我还能不能磨完QWQ。努力好了!


评论(2)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